海风

我将永远忠于理想和你

《这一次,换我守护你》7

        单车最终停在了一家跟学校有一定距离的日料店门口,张昕锁好车便要进店,而许杨玉琢的目光却被旁边的一家饮品店吸引过去,她戳了戳张昕的手臂,问道:“陪我去买杯奶茶好不好?”“啊?好。”被点到的人显然没有准备,愣了一下才连忙回答。

        但张昕刚迈进饮品店就被许杨玉琢轰了出来,因为这个帅而不自知的Alpha无法控制地散发魅力,Omega店员的目光都快黏在她身上了她也不知道,这让许杨玉琢十分不爽,干脆直接把人丢出去。于是许杨买完奶茶一个人坐在店里等着,而另一个被轰出去的人站在店门口一脸懵。

        站在外面闲得无聊时张昕突然想起被自己遗忘在实验室的同学赶忙打了个语音给郝婧怡。

        “张昕你怎么回事,我等你半个多小时了!”

        “对不起对不起,突然有点事,没来得及告诉你。”

        “算了算了,有事你先忙,这个课题还有很长时间。”

       “好好,没问题,实在是对不起。”

郝婧怡只当张昕是真有急事,收拾好东西便回宿舍了,丝毫没有意识到自己的同学、朋友是重色轻友才放自己飞机的。

  许杨玉琢拎着奶茶出门的时候,看张昕在接电话就没出声,乖乖地站在一旁等着。后果就是,张昕挂掉语音回头的时候被吓了一跳,接着就是一连串慌的解释。

        “那个,我,不是在跟别人打语音,啊,不对,是在,但,但是是个Beta,嗯,对,就这样。”

        “你解释什么啊,我什么都没说啊?”许杨有些哭笑不得,这个学姐怎么憨憨的。

       “啊?啊……也对哦,不好意思,我傻了。”张昕挠了挠头,傻笑着,露出一口大白牙。

        许杨没有再接话,但焦糖味的信息素好像更甜了一些,嘴角的弧度都愈加明显。

  

        两人到了那家叫梅亭的店里,坐在了靠窗边的位置,点了寿喜锅和一些小吃。这家店的装修风格很不错,内饰都装成了和风,靠着窗边,阳光透过玻璃洒在许杨肩头披着的长发上,很温暖的感觉。张昕看入迷了,不知从哪拿出随身携带的相机来记录这美好的一幕。许杨有点懵,反应过来以后便要过了相机,本想着如果不好看的话自己就删掉,可她没有想到张昕拍的很好看,也很有意境,温婉、恬静,这是许杨看着相机中的自己的第一感觉,于是也没有删掉,把相机归还给了张昕。

       “哇,你拍的好好看!是专业学过吗?”

       “这个啊,算是爱好吧,因为我有在拍vlog,所以可能用的会比较多。”

       “vlog?我可以看看吗?”

       “啊,好,给你。”

       “哇,阿昕你竟然还会射箭,好厉害啊!啊哈哈哈~这个集市好有趣的样子,在哪里,我也好想去一次!”

       “这个啊,它现在还在,下午有其他安排吗?”张昕起身走到许杨身旁弯下腰看着自己的vlog,浑然不知许杨已经被自己突然的靠近弄得红了脸。

      “嗯……没,没有。”许杨自己都没有意识到一向口齿伶俐的自己竟犯了口吃。

      “那一会吃完饭,下午我带你去逛逛?”

      “好啊。”

    

     就这样,这一个下午,许杨都跟着张昕到处逛着,发现了很多有意思的小玩意,也越来越被多才多艺的张昕所吸引……


评论(2)

热度(5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